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瓯市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3 18:0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1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到建瓯市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加快接种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按时有序完成。建瓯市领导吴伟、张年雄参加调研。

朱仁秀先后来到徐墩镇中心卫生院、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疫苗接种点,认真听取各疫苗接种点的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疫苗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重点区域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人员配备、日承接种数量、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仁秀指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强化措施中加快接种进度,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引导要再加力、协调服务要更细致、接种能力要再提高,全力加快疫苗接种速度,扩大疫苗保护覆盖面。要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做好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提高服务质量,引导群众有序接种。要在压实责任中凝聚工作合力,发动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的力量,协同发力,高效落实。要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线,抓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