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7-31 06:39: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0日,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在潭召开。会议决定,8月3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杨新强,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南平市2020年决算草案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南平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南平市本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关于批准2020年南平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南平市城市绿地管理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及《福建省森林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一审)》;听取市检察院关于生态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传达全省人大财经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全省人大环城工作培训班精神。(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