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绿色引领 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再超越

2021-07-30 17:0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龙竹集团论证会 关锋 摄

东南网讯 仲夏时节,激情如火。

连日来,在龙竹科技集团龙泰厂区车间内,工人正忙着作业。龙竹科技是全国竹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福建省最大竹制品制造商之一,主要研发生产竹建筑装饰类材料、竹家居用品等。今年,龙竹科技紧贴“以竹代塑”“以竹胜木”的市场新趋势,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宽竹材料应用领域,第一季度销售额达6500万元,同比增长39%,实现“开门红”。

“在前段时间我们举行的缠绕式竹吸管工艺流程论证会上,专家们围绕竹吸管项目的可行性、先进性和社会性进行论证,整个项目推进工作十分顺利。”龙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健昌激动地说,“公司这几年发展步入快车道,主要得益于建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我们去年成立了四家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竹快消品’行业的发展。”龙竹科技成为全国首批、福建首家新三板精选层企业。

龙竹科技的发展只是建阳区经济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