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柰果丰收 电商“助攻”销售

2021-07-30 17:0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柰果直播 邱春静/摄

“我们通过建立电商销售团队,以‘公司+农户’的模式,帮助村民销售农特产品。”叶伟告诉记者,近年来,他们利用抖音、微信等互联网平台推广藏在深山难销售的农特产品,不仅能帮助农户解决销售难题,还能让在外漂泊的浦城游子随时能尝到家乡味道,并将“浦城味道”推介给各地的亲朋好友,同时,电商团队也能从中获得一定的利润。“农村很多老人都没有智能手机,农特产品销售困难,我们就和各村联系,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帮村民解决销路问题。”据了解,2020年年初,叶伟还自掏腰包以高于普通收购价的价格,从农户手中收下20余万元因疫情影响滞销的农特产品,通过互联网销售,为不少农民朋友解决了燃眉之急。

“现在正是柰果大量上市的季节,每天接的订单让我们忙并快乐着。”叶伟说,柰果的采摘期比较短,运输过程中温度过高容易导致出现烂果,目前他们正在升级包装,确保果子到消费者手中依然新鲜好吃。“现在抖音直播火热,我们也在不断学习怎样更有效地带货,怎样进一步增加流量。”叶伟说,今年,浦城县商务局、团县委等单位先后组织开展了三场电商培训,为致力于发展电商的青年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邱春静 陈梦瑶)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