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廖俊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30 18:0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参观纪念馆 李卫红/摄

东南网讯 7月24日,中国人寿松溪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政和县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廖俊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了文字资料、图片和实物等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重温廖俊波同志“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全天候服务,24小时办公”“一个企业落地需要千百个理由,不落地只需要一个理由”等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句句质朴的话语,体现出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甘于牺牲奉献的道德情操。全体党员被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对廖俊波精神的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松溪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范建辉表示,全体党员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尽心尽责谋划和推动本职工作开展,为做大做优做强公司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卫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