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江滨国际上演灯光秀 促夜间经济发展

2021-07-29 18: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随着夜幕降临,建瓯市江滨国际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空气中洋溢着满满的生活气息。小龙虾、大鱿鱼、炸鸡……空气中飘荡着浓浓的美食气味。人们围坐一桌,喝饮料、品美食、赏夜景,享受家人团圆、朋友欢聚的幸福感。

除了美食,夜市里的灯光秀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打卡”。“时光森林”“心形时光隧道”“蝶语秘境”……市民们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小朋友在灯光秀下快乐起舞。美轮美奂的灯光秀,编制出一幅光与影交织的夏夜星空图……这是江滨国际广场举办“2021年建瓯江滨国际灯光夜市美食展”,也是建瓯市芝山街道办事处为民办实事、助推夜间经济发展的缩影。璀璨的灯光,扑鼻的香味,氤氲的烟火,让这个城市的夜间经济更“火”、更带“劲”。

大排档、灯光秀……夜间经济让消费时间和空间得到延展,既推动了经济增长、消费升级,也丰富了百姓生活、城市文化。夜游更方便游客体验当地生活,感知地域文化,在如梦如幻的灯火中,感受城市的“人情味”和“烟火气”。

芝山街道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前提下,全力支持夜购、夜食、夜游、夜秀、夜娱等消费模式,激活夜经济,绽放新“夜”态。(管素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