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建阳:山水城人 融合共生

2021-07-28 18: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考亭书院  丁晓雄 摄

改造老旧小区方便群众出行,是建阳区委区政府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生动实践。在提升新城区品位的同时,建阳区全面落实保障惠民政策,五年来,全区新增配租入住公共租赁住房649户,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1430套,公共租赁住房基本建成680套。

一项项民生工程的有效落实,正逐步提升着建阳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随着一个个项目的深入推进,建阳城市建设正加速实现“华丽蝶变”,先后获评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省级文明城区、省级双拥模范城、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中国建窑建盏之都。“十四五”期间,建阳区将对标省内外先进城区建管标准,优化宏观布局,强化空间治理,让城市格局更“博大”、品质更“精深”。(丁晓雄 宁宇)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