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启动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27 18: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在建阳一中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

东南网讯 7月27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启动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12-14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在8月份启动。

在建阳一中临时接种室内,学生们有序排队,经过填写知情同意书、登记信息、接种疫苗、留观后完成疫苗接种。在留观区,建阳一中学生谢润涛告诉记者:“我觉得不仅是对我们生命安全的一种保证,还是我们对社会承担责任的体现。”

据了解,7月27日当天,建阳一中高一和高二年段共900多学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下一步,建阳区将陆续开展其他学校高一、高二年段学生以及12到14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家长可选择带孩子到接种点自行接种,也可以选择听从学校安排,带孩子到学校临时接种点集中接种。(图/文 谢心 吴锦富 虞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