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07-27 17:5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行书调研指导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7月24日上午,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深入河东乡大布民俗文化村,现场调研指导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许辉陪同调研。

当天,张行书一行来到大布村,实地察看大布村的房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大布村的村民居住环境、房屋安全等情况,并对大布村乡村风貌提升改造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房屋安全,张行书强调,要积极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深化推进全县裸房整治工作,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要对既有农房整治涉及的质量安全风险点进行排查整改,进一步提升村民和农村建筑工匠质量安全常识及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监管责任。

随后,张行书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大布村的特色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陈智轩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