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潭城街道观影学史庆百年

2021-07-26 18:4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南社区居民观看露天电影

东南网讯 7月23日,初夏夜的一场露天电影,让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居民们津津乐道。

电影放映前,居民们早早地自带小板凳占据观影最佳位置,放映过程中有居民散步路过就直接驻足观看了起来,看到紧张画面,每个人脸上的表情也随着剧情变得丰富多彩,现场的居民越聚越多。

一部经典电影就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红色电影进小区“观影学史庆百年”活动,是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党委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推出的活动,已连续开展数月,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南社区将继续开拓进取,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图/文 裴毅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