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河滨街道:开启夜间接种疫苗模式

2021-07-23 15:5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白天都要上班,一直没有空去接种疫苗,听说这里晚上可以接种,我就过来了。”7月21日晚,在浦城县河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民张俊美刚刚接种完第一针新冠疫苗。

“我们考虑到很多人白天上班没空,再加上最近天气炎热,容易中暑,所以我们开启夜间接种模式,每日18:00-20:30继续为群众接种疫苗。”河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毛新生说。

开启夜间接种后,前来接种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家住浦城县南浦街道里塘村的王女士在一家企业上班,工作忙碌所以白天不能请假,听说河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通了疫苗接种夜间服务之后她立刻赶来接种。像王女士一样选择在夜间前来接种的居民不在少数,大家纷纷表示“夜间可以接种疫苗,凉快、舒坦。”“白天太热了,出门容易中暑,你们都为我们想到了,给你们点赞。”“我们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是这么有温度。”

据悉,自夜间接种模式开展以来,河滨卫生服务中心累计夜间接种疫苗近1600人次。 (张依婷 朱若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