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07-21 08:43: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开展专题研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持续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围绕推动优势资源转化,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茶产业、肉鸡加工、竹产业、水产业等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打响“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加强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和科学利用,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加快编制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在林业碳汇、能源结构改善、传统制造业绿色转型、绿色交通、低碳旅游等方面先行先试,推动碳达峰、碳中和解决方案产品化、项目化。持续抓好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推动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通过深学细悟持续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民初心、展示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南平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专题研讨。(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