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

2021-07-20 18:4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动会现场 邱婉玲/摄

东南网讯 7月17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广大员工身心健康素质,营造阳光和谐、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

趣味运动会集竞技、趣味、展示于一体,活动内容丰富,共由5个参赛团队、70余名员工代表参赛,设置了两人三足接力、袋鼠赛跑、纸杯传水、喝啤酒接力、吹乒乓球接力等五项比赛项目,员工根据特长自选项目,多个组别间展开运动竞技。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热烈,高潮迭起。

期间,延平支行纪委穿插了清廉金融文化、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向员工家属发放《致农行员工家属的一封廉洁信》等活动,在轻松、活泼又不失教育,寓教于乐中让大家接受了廉洁文化教育。

此次趣味运动会,员工参与率高,协作性强,趣味性足,充分体现了趣味运动会的快乐性、团结性和健身性。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员工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玩出了激情,赛出了新意,竞出了风采,彰显了延平农行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邱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