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在延平区大禄村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9 08:38: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超洪带领南平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工作联系点延平区洋后镇大禄村,为所在支部和基层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袁超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学细悟,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践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袁超洪指出,闽北是福建革命策源地之一,党史事件多、革命先辈多,还是廖俊波精神的发源地,大禄村也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足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袁超洪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大禄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他还要求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全面提升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等能力水平,尤其要向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经常深入基层、项目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更多一手资料,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努力开创办公室“三服务”事业新局面。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