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消防员收到暖心神秘礼物

2021-07-16 19:0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进入三伏天,出入各种救援现场的消防指战员们也格外受广大群众关注。7月14日晚,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黄花山消防站就收到了被广大网友称为“爱心投喂”的神秘礼物。

当天晚上7点半,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黄花山消防站门口的监控记录下这样一幕,一名身穿白衣服的女士拎着一袋东西放在值班室后就匆匆离开了。“当时我以为是送给我们队里的哪一位同志的,后面她说这是她亲手做的,免费送给我们吃的。然后我们正想推托的时候,她就急匆匆地走了。”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黄花山消防站消防员章征帆说。

消防指战员们表示,在炎炎夏日收到这样一份暖心礼物,既感动又自豪。“当时就觉得很兴奋,然后也很有一种作为这个职业的一种自豪感吧,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黄花山消防站消防员章征帆说。

“收到这样的礼物大家心里都是暖暖的,守护人们群众的平安是消防员的使命所在,希望大家都能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每个人的平安就是送给消防员最好的礼物。”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黄花山消防站指导员刘瑞富说。(宁宇 金恒玥 虞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