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召开全市建行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15 18:3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召开全市建行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曦作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报告,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表彰了全市建行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号召全行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形成全行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氛围。

在专题党课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曦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奋力谱写南平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指导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本领能力,践行知行合一,主动向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学习,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以好作风奋进新时代,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期间,会议还通过视频宣讲“先进典型故事会”的方式,讲述了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坚守初心、赤诚奉献,勇挑重担、彰显共产党员使命担当、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感人事迹。(许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