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总投资12亿元 武夷山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在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上签约

2021-07-14 15:4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武夷山市招商服务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7月14日上午,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并举行现场双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武夷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立明与万胜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胜洪进行现场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现场共签订24个项目,总投资350亿元,其中,武夷山市签约武夷山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古风精品展藏馆、文创企业总部基地、创意交流中心、大红袍主题中心等。该项目建成运营后有助于拓展武夷山市文旅融合发展规模,实现“旅游+影视”双向赋能、深度联动,打造集聚多元、融合共享的文旅影视新业态,促进武夷山旅游产业全方位可持续发展。

据悉,武夷山华夏隽永文化中心项目投资方为万胜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万胜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主营黄金珠宝与工艺品、消费升级、TMT(数字新媒体产业)、文创时尚、大健康等产业领域,具有丰富的投资并购、实业运营及产业园区的投资与运营经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由国内具有实力的18家国有电影单位参股投资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持股20%),是我国第2家拥有进口影片全国发行权的机构,于2003年正式挂牌成立,面向全国发行国产和进口影片。

当前,武夷山市正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和国家公园品牌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速推进茶旅产业转型和城市能级提升。通过大力弘扬廖俊波精神,抓招商、增后劲、促发展,把招商作为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定期例会推进重点项目,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一条龙”“保姆式”全过程、全领域、全天候服务,形成一套有力有效的组合拳,推动招商项目加快落地、动工建设,努力使武夷山市成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梦想成真的福地,打造武夷山招商引资“强磁场”。(蔡锦生 李璇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