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土地发展集团首支私募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2021-07-13 10: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雨松)2021年7月12日,南平市土地发展集团证券交易所首支私募公司债券在上交所成功簿记发行,一举创下南平市属集团公司发行同期限私募债的利率新低。

据悉,该债券发行总额10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5.00%,全场倍率1.78倍,较上周同等债券加权平均发行利率6.38%下降1.38%,为集团节约利息支出4140万元。

近年来,南平市土发集团致力于提升融资能力、城市投资建设运营水平、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累计筹措约70亿元资金,投资建设了涵盖基础设施、交通运输、供水供电、园林绿化景观、环境保护、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等领域305个项目,总投资约为108亿元,为南平市金融稳定和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2020年7月24日,南平市土发集团成功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协会10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通知书并于9月24日成功完成“2020年南平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小微企业增信集合债券”发行,市场直接融资取得重大突破,先后为旅发集团、金控公司、区国运等国企小微企业给予助力。同年12月3日,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实现3亿元逆市首发,获得了同期利率新低的好成绩。

未来,南平市土地发展集团将不断积极盘活资产、提升资产质量和规模,不断优化治理结构和内控制度,持续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稳中有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