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为富美新南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1-07-10 03:57: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9日,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组织召开部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对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联学联建、送学上门等方式,分类分众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广聚天下英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县乡村集中换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南组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