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09 19:4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本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7月9日下午,南平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出席并讲话,市长袁超洪主持。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福建圣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延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四鹤街道党工委书记段闽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福建省洋口国有林场党委书记、场长游云飞,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顺昌县大历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科技特派员高允旺,市级老同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肖剑,基层党员代表、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党支部书记蔡东明,武夷学院青年学生代表等发言。

会上,林文斌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内涵。林文斌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再掀学习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凝心聚力全方面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以及对南平生态文明建设,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完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等方面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深学悟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准确领悟“四个伟大”成就,带头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头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带头响应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感恩奋进,抢抓机遇,拼搏奉献,担当作为,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南平的新贡献。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