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7-09 08:45: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下午,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进一步部署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并讲话。

《警钟长鸣》通过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换届纪律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和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林文斌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紧绷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加强教育引导,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组织各级干部认真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做实做细教育宣传、谈心谈话、督查督导等各项工作,把严肃纪律贯穿换届全过程。要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统筹组织,严明责任要求,严格责任机制,严肃责任追究,从严从实把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保持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