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021年建瓯市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现场会在小松召开

2021-07-08 15:4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翁林禾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水稻穴直播机具新技术展示现场 许杰/摄

东南网讯 7月6日,由南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建瓯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共小松镇委员会、小松镇人民政府协办,小松亿米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建瓯市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现场会在小松镇湖头村召开,来自各兄弟县市和建瓯市的农机站、农机合作社、种粮大户代表共60余人参加。

现场会上,主办方向参会人员演示了水稻穴直播机具新技术、无人机飞播作业技术和农田机械化旋耕等技术。期间工作人员还就相关技术环节进行了现场讲解,让参会人员对农业机械化运作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推动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发展。

近年来,小松镇以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业产业强镇为核心,落实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结合农业“五新”推广工作,加快全镇农业规模化、机械化建设,促进农业创新,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农业提质、增产、增效。(许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