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树环保之风 护绿色家园

2021-07-06 18:01:2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开展“树环保之风,护绿色家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7月6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暑期返乡大学生开展“树环保之风,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一点点将宣传栏上的灰尘、胶痕清理干净,将道路、绿化带上的杂物、枯叶进行清扫,同时对垃圾死角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呼吁来往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经过志愿者一个多小时努力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获得小区居民的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的环境卫生,还为创城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倡导广大居民参与环境保护,为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盛杰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