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浦城水北街镇开展安全生产“进农村、进家庭 ”宣传教育活动

2021-07-06 16:4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水北街镇组织镇安办、消防办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曹村村、朱墩村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农村、进学校”活动。

活动以安全宣讲的方式,对村里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预防农村道路安全交通知识、地质灾害、山体滑坡等安全知识宣传,让群众掌握相关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工作人员还针对暑期到来,对防火、防溺水、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和饮食安全知识向村民群众进行宣讲。随后,工作人员走村串户向群众发放防震、防灾、防汛安全等小册子和宣传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工作扎根基层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进农村、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推动形成有效的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和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秩序,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何恒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