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2 18:2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6月30日,工行南平分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鲜花与掌声中,7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走进会场,受到与会的南平分行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干部员工代表的热烈欢迎。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整齐肃立,齐声歌唱,心潮澎湃。颁发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在致辞中首先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南平分行的健康快速发展与老前辈、老党员的倾情奉献密不可分,是前辈们的奋斗和拼搏奠定了南平分行发展的坚实基础。我们要学习前辈们坚定的政治信仰、忠诚的担当精神、高尚的为民情怀,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奋斗精神,在新发展中鼓起精气神,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随后,参会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为老党员们献上鲜花致敬。93岁高龄、65年党龄的离休干部陈家德,代表老党员发言,教育激励青年党员更加坚定地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党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南平分行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费卓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