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深化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6-26 08:38: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到南平召开协调会,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解决困难和问题,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邢善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邢善萍强调,南平要树立更加高远的目标,对标对表,接续奋斗,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绿色产业发展的“高地”、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标杆”。要瞄准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目标,用足用好政策,梳理挖掘资源,科学制订整体规划。要做好朱子文化这篇大文章,不断挖掘朱子文化的丰富内涵,着力将其打造成国际性的文化品牌。要系统策划茶文化、茶科技和茶产业融合旅游项目,注重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凸显地方特色,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持续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系统再学习、紧盯问题再调研、精准施策再落实,加强横向联动,做好纵向对接,扎实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

市领导林文斌、袁超洪、张培栋、朱仁秀参加会议。(赵锦飞 李钰璇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