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学深悟透笃行 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2 08:21: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南平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传达中央第六指导组来闽开展指导工作有关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培训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培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何小敏听取了南平市和武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南平市和武夷学院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何小敏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抓四新”新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抓学习悟思想,展现学思践悟新境界。始终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器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不懈学,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做到常学常新,尤其要抓住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这一契机,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全面掀起“学廖俊波精神”热潮,作出表率。要持续抓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掀起宣传宣讲新高潮。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周密安排各项庆祝活动,在全社会兴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潮,特别要打造适合青少年特点的学习教育载体,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持续抓实为民办实事措施,展现为民服务新成效。要提高站位,认真对照省委办实事方案8个方面的重点,突出“精准、务实”“保质、保量”“常抓、长效”,确保在思想认识、措施方法、办事能力、长效机制等方面有新突破、新成效。要持续抓好领导带头示范,展示担当作为新作风。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做到组织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理论学习上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主动担责、找准问题、真改实改。(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