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2021-06-18 17:45: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上午,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南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举行。副市长何明星出席仪式。

一直以来,南平市认真落实中央、省上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大力推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特别是近年来,南平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资源禀赋和生态环境优势,坚持生态绿色种养,打造“全域绿色食品”,培育覆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建立严格检验检测标准和构建产品溯源体系,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本次活动由市食安办、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南平贸促会、市科协、市供销社和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联合主办。现场还开展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科普有奖问答等。(卢国华 张思洁 陈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