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

2021-06-17 17:4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6日,顺昌县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巡回指导组按照县委工作要求,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所联系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既注重听成绩、找亮点,也注重查短板、找不足,认真指导抓好改进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认真按照巡回指导七项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方向正确开展“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工作会商、定期调度等机制,形成“提前谋划—指导督促—意见反馈—改进提升—效果评估”的工作链条;进一步紧盯重点关键,抓住关键少数,督促指导其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围绕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用好红色资源、党委(党组)和关键少数任务清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进行严督实导,持续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握好突显顺昌特色、紧扣关键环节、注重培育典型三个重点,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以扎实有力的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郑端 林伯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