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6-16 18:4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2021年6月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了进一步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深刻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警示意识,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月期间,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营业大厅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 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标语,营业大厅摆放非法集资展架、宣传手册,张贴非法集资宣传海报,营业大厅电视屏幕上持续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短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例,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

各职场通过晨会时间为全体营销伙伴进行非法集资专题课件宣导,从非法集资的定义和特征、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典型非法集资活动“四部曲”、 典型非法集资活动“四部曲”等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伙伴们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有效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同时,积极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制度,积极鼓励社会公众和保险从业人员对发现的线索进行举报。

2021年6月15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在建阳区潭山公园广场参加了2021年南平市“6.15”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建阳区支公司在广场摆放咨询台,悬挂“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宣传横幅,对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重点针对老年人进行详细讲解,让他们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不要被高收益吸引而盲目投资,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活动现场氛围良好,获得广大群众广泛的好评。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了防非处非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