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举办“我心中的红色印记”青年员工红色故事会

2021-06-16 18:4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李莉/摄

东南网讯 6月11日,建瓯支行青年员工“狼性训练营”举办“我心中的红色印记”青年员工红色故事会,来自各部门、各网点的青年员工代表激情讲述了红色经典故事。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英勇牺牲的奋斗历程,激发了青年员工向革命先烈看齐,奋进新时代的创业热情。建瓯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故事会,对青年员工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学好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增强狼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争第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大力弘扬红色精神,践行农行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行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李莉 叶芳萍 翁建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