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CCTV《星光大道》福建选拔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平举行

2021-06-14 08:28: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下午,CCTV《星光大道》福建选拔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平万达广场举行。

据了解,《星光大道》栏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艺创新,传递党的声音,把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星光大道》福建选拔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平举行,将助力南平市对外形象宣传,打造城市名片,提高闽北知名度。

《星光大道》栏目组全国选拔总导演李建章表示,此次《星光大道》福建选拔总决赛不仅仅是选拔选手,还将深入发掘地方文化魅力,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让《星光大道》这一档“百姓舞台”的品牌栏目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引导文艺宣传、服务人民、文化惠民的标杆。

当日,还举行了万达广场城市万货节启动仪式。(黄杰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