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省领导到武夷山市调研

2021-06-12 08:3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武夷山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

李仰哲察看了武夷山茶廉文化教育基地、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走访了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和武夷星、瑞泉茶业公司,就如何防治“天价茶”背后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与当地干部和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李仰哲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提出的“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重要要求,立足职能职责,紧盯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做细做实监督工作,严肃查处领导干部利用公权力违规插手、借机谋利行为。督促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推动行业自律和龙头企业带头示范,引导茶企做好茶、做真茶、卖货真价实的茶,坚决抵制人为炒作、虚标价格等行为,促进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呵护好这一富民产业。

在五夫镇纪委,李仰哲详细了解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履职情况。李仰哲要求,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提高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经常走村入户了解实情,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