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溪东乡:“畲村话事”党建服务点里学党史

2021-06-10 18:4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近日,在松溪县溪东乡雷畲村“畲村话事”党建服务点里,一场读书会正在举办,村党支部书记雷自相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村里的党员、群众听得十分认真。

今年4月,溪东乡充分发挥党员学习教育阵地的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扩大覆盖面,切实做到学习在“点”,学习入“心”。为此,雷畲村通过在“畲村话事”党建服务点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方便基层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畲村话事”为载体,以“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会上,溪东乡挂点领导传达了溪东乡党史学习教育要点后,村干部党员们互相交流,追忆峥嵘岁月,以故事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深刻地明白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坚信乡村振兴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入党积极分子雷自远感慨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溪东乡雷畲村以“党建+文化”为引领,将“畲村话事”党建服务点升级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驿站”,设置党史学习专区,充实党史类书籍,让“畲村话事”党建服务点成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阵地。

如今,越来越多的农村党员群众选择在闲暇之余走进“畲村话事”党建服务点,学党史、学知识,汲取“营养”。(朱宗剑 江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