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爱心送考 为梦想护航

2021-06-07 18:0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送考车辆 范鑫琳/摄

东南网讯 6月3日,笔者在松溪方舟出租车公司看到,司机们正在为今年的爱心送考做准备,这是该公司第8年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今年是我第八年护航高考,希望松溪莘莘学子超常发挥,金榜题名。”司机李英表示。

据了解,今年松溪县共有50辆出租车加入爱心送考的队伍,凡持有2021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在高考期间(6月7日至9日)看到张贴有“爱心送考”字样标识的车辆,均可免费乘车。

“以后每一年都会这样做,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让考生和家长们省点心,在路途中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希望他们能顺利到达考点。”松溪方舟出租车公司董事长范爱英说道。(范鑫琳 孙浩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