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开展工业企业及开发区情况调研

2021-06-03 18:4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在经济开发区调研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6月1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到工业区调研工业企业及开发区情况,松溪县领导周建芳、谢利富、胡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行书一行先后到到松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福建强跃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八方铸造有限公司、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松溪县好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龙坛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张行书都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行书指出,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加大技术创新,抢抓发展机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松溪县经济开发管委会、工信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工业发展及园区建设、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逐一作了汇报。

张行书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梳理产业链条,强链补链,让产业链更优化。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和监管,把好引进企业建设关,做到引进和生产的过程符合要求。

张行书强调,要以发展的眼光,足够的耐心和耐力来培育企业,为企业创造一个宽松的成长环境,使其不断发展壮大。要坚守生态底线、红线,积极引进环保型企业,推动松溪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林清辉 苏永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