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环保公益之旅让环保理念四处“生根发芽”

2021-06-02 18:0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春花/摄

东南网讯 5月31日,邵武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迎来一群可爱的“探索家”,在工作人员的接待和指引下,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40余名志愿者进入厂区,井然有序地开始了“环保公益之旅”,一堂特殊的环保宣传热闹开启。

在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的牵头下,邵武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危废处理情况,并带领春暖社工志愿者们参观中控室,固废处理车间,固废填埋场、有机危废物处理车间以及污水处理车间等各个流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举例给大家讲述了污水净化的过程。参观期间,志愿者们兴趣浓厚,积极提问,一边听着工作人员讲解危废处理的工艺流程。

此次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是由南平邵武市生态环境局与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一次公众参观环保公共设施活动。此活动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危废处理的环保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环境责任意识以及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度,让绿色环保的种子在志愿者心中生根发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所学到看到的生态环保知识传到乡村、社区、传到学校以及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让生态环保的种子到处生根发芽,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实现人和自然的和谐相处。(陈春花 李福寿 黄淑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