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开展“献礼百年 爱心献血”志愿活动

2021-06-02 17:26:3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确保南平市临床医疗救急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用血需要和安全,5月31日,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南平市中心血站开展“献礼百年 爱心献血”活动,以满腔的热血和博爱担当向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9时许,气象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抽血取样检查等严格的程序,为献血做好准备。随后,志愿者挽起袖子,伸出手臂,开始献血。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气象志愿者无私的爱。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人都力所能及的公益,一个小小的举动不仅能拯救更多的生命,还能传递社会正能量,是一种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900ml,不仅传递了气象志愿者的一份爱心,还展示气象工作者的一份社会担当。(南平市气象局 王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