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深入解读指标体系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5-29 08:5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综合提升服务水平,精准助力营商环境优化,27日,南平市邀请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评估组专家吕闻君为南平市“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指标作专题解读。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营商办及各指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

吕闻君从指标体系定义、评估结果解读、先进地市经验做法、营商环境若干思考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专业的分析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用电便利度等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后,更加详细了解水、电、气等指标的内容细则,获得了更多关于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据悉,这是南平市第二次邀请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评估组专家作营商环境解读。接下来,南平市还将陆续召开多场专项指标解读会,对18个营商环境指标进行逐一解读,推进各项指标整改提升。(黄炜莉 颜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