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世遗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5-28 17:2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6日,武夷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秀莲主持召开世遗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筹备冲刺阶段工作。

武夷山作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一城七线”中的重要“一线”,筹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我市筹备工作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聚焦重点难点项目,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做好世遗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认识要再提高。世遗大会筹备工作是武夷山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办好世遗大会,对于展示武夷山双世遗风貌,展示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新成效和武夷山建设发展成就具有重要意义。时序要再跟进。各单位务必要按照“时间倒推、工期倒排、任务倒逼”的要求,以大会筹备倒逼重点工作提速提效。重点做好“双世遗暨国家公园论坛”“品读双世遗 漫游武夷山”等一批特色亮点项目、活动的打造,突出武夷名片,擦亮武夷招牌。责任要再落实。各单位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筹备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把世遗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吕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