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

2021-05-26 18:5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现场活动 吴晓真 摄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万里茶道起点史迹展》《茗冠古今·茶香万里--闽北茶文化展》《见盏--寻味千年的造盏工艺》等传统文化展板供学生观看,了解中国文化历史。同时,还举行了传统文化名师讲坛,由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赖启星作“家庭和谐与亲子关系--《道德经》的智慧与应用”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激发调动学生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生们更加了解我们祖国的历史发展进程与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历史荣耀。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育人是教育的精髓与灵魂,传统文化和教育的相结合,让文化有了更好的传承。(陈静 吴晓真)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