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召开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现场交流会

2021-05-26 18:5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6日,建阳区召开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现场交流会。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副处长张荣翔,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琳,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察看了解了南平市宏旗电器有限公司污染场地修复项目、青松化工有限公司重点监管企业土壤污染防治措施、瀚蓝(南平)固废处置有限公司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目前,建阳区已在全省率先构建了县级土壤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全区共布设土壤监测点位171个,其中背景点位7个,基础点位59个,风险监控点位105个;地下水监测点位85个,其中基础点位12个,风险监控点位73个。(谢心 宁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