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第四届生态福建大课堂举行

2021-05-26 09:2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5日,以“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生态福建大课堂在福州举行。活动中,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南平范本》一书正式发布。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主办,来自国家自然资源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环境研究院、山东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我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阐述分析,为新发展阶段福建生态省建设建言献策。

近日,自然资源部批复《南平市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实施方案》,由此南平市成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获批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的地级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南平范本》一书,介绍了南平市先行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生动实践。(福建日报记者 陈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