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4 16:41:1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题会现场 黄岩/摄

5月20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南平市委文明办党史学习教育走前头做表率,切实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主持,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综合科朱先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会议传达了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干部分别交流学习体会。丁爱英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并要求组织机关干部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让党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和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措。(黄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