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市金融团工委举办青年文化沙龙活动

2021-05-24 19:5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为加强青年人才的思想建设,交流与分享经典,展示自己的所学、所思、所得,浓厚学习氛围,5月21日,南平银保监分局、农行南平分行、人保寿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联合举办南平市金融团工委““青春心向党·建功迎百年”第一期青年文化沙龙。

南平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凌,农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洁,中国人保寿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何迎斓等领导及来自三家单位的16名青年员工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上,来自3家单位的5位青年代表围绕着经典书籍和影片,结合岗位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最令自己感动的红色人物和历史故事,分享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思考和感悟。

本次沙龙采用开放式的座谈分享形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其乐融融。大家从《大国军魂》中领悟人民军队克敌制胜的密码;从《忆党史聚能量》的红色故事中汲取奋斗力量;从《细节决定成败》感受细节的重要性、管理的重要性;从《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体会国家之强大、人民之团结、吾辈之幸运;从谍战影片《悬崖之上》中看到光与暗的较量。致敬所有为国家、为人民付出的英雄们!致敬为今日美好生活付出血泪的奉献者们!

5位青年所带来的并不只是单纯的感想,更是唤醒了参会人员内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热情。

随后,3个单位领导分别为参会青年代表赠送《梁家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案例汇编》等书籍,进一步激发青年们读好书、学党史的热情。

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迎百年”青年文化沙龙活动,为青年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交友平台,帮助青年缔结友谊;更搭建了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引领青年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不断增强建功新时代的本领。(宋骁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