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抢修送电刻不容缓

2021-05-23 12:1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岩下线进行抢修工作 蔡政/摄

东南网讯 5月21日,松溪县遭受连日的强降雨袭击。面对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抗洪抢险保电应急预案,公司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公司各部门、基层供电所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日上午8时,受强降雨影响,10千伏岩下线区域发生厂房地基坍塌引发倒杆,10个专用变压器受到影响,旧县工业园区7家企业停电。故障就是命令,抢修保电刻不容缓。松溪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顶着暴雨开展故障巡视巡查,确保抢修工作能够准确无误开展,及早恢复工业园区生产电力。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有序地开展抢修工作。”在抢修现场,该公司领导班子对安全工作进行多次强调,并要求针对现场环境与情况,做好安全措施,人员各负其责、明确分工和任务,安全、高效推进。

在各个现场,抢修人员在做好安全隔离、防护措施与相关安全措施的基础上,争分夺秒地完成一系列抢修工作。为了第一时间送电,他们满脸汗水,满身的淤泥浑然不觉,专注于每一个抢修环节。

据悉,经过抢修人员连续奋战,21日18时15分,10千伏岩下线已全部恢复送电。此次抢修累计投入抢修人员40余人,抢修车辆8辆。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人员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进行雨后特巡,排查电力设备运行情况,消除可能出现的故障隐患。(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