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浦城县

2021-05-20 18: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8日,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浦城县,召开见面会,听取了浦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浦城县委书记、浦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文主持会议并作汇报。浦城县委副书记黄旭晖,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丽芳,浦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浦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南平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卓晔对浦城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要围绕目标要求,开展专题学习,持续推动党史教育工作,实现提质增效,把握总体要求,突出特色亮点,要严格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主题实践;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指导,舆论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浦城县会按照福建省委、南平市委的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标省市部署,紧扣任务重点,认真谋划、迅速行动,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落,“自选动作”出新出彩,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全力配合巡回指导组工作,在实现良好开局的基础上,乘势而上、积极作为,进一步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方位推动浦城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