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武夷山举行

2021-05-20 08:5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武夷山举行。活动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推介福建旅游资源和旅游主题线路,发布百项文化旅游活动和惠民政策,增强旅游市场活力。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海丝休闲之旅、文化体验之旅、乡村寻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民俗风情之旅等十条福建旅游主题线路。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南平城市站点暨“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项目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平市与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合作,在“一部手机全福游”App上开发南平城市站点“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项目,为全省首个地级市示范站。

今年“5·19”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动九市一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推出百项精彩主题活动,各地推出景区免费或降价优惠、旅游助残等300多条旅游利民惠民措施。(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