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1“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武夷山举行

2021-05-20 08:5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2021“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武夷山举行,现场推介了福建旅游资源和旅游主题线路,发布百项文化旅游活动和惠民政策。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我省各设区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旅游各行业代表、媒体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福建分会场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提振福建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不断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海丝休闲之旅、文化体验之旅、乡村寻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民俗风情之旅等十条福建旅游主题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多选择。 (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