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05-19 08:47: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平考察期间关于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安排,开展“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平考察期间关于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产业、茶文化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促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相互推动、统筹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市的深情厚谊转化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要细化目标举措,充分发挥红茶、乌龙茶发源地和“万里茶道”起点优势,深入挖掘茶文化内涵,深化茶文化交融互鉴,并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加强茶种质资源保护和茶叶种植、加工、流通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的科技创新,强化品牌意识,优化营销流通环境,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闭环管理机制要求,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抓紧抓实抓细抓成,以实绩实效推动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高质量发展。

南平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市科技局、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研讨。(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